Loading, please wait...

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08

Picasa Web Albums换新装

今天写日志时,顺便看到了picasa web推出了新的功能。打开首页一看,果然眼前一亮。
果然是经过精雕细琢,不过这次更新的亮点并不在这里。

Name Tag
这是一个令人惊喜的功能,简单得说,就是自动识别照片中的人脸,并以之代替传统的文字标签来管理你的相册。你可以以矩形框的方式在图片中标注标签区域,相信玩过hi5或者facebook的朋友都不会对这一功能感到陌生。应该说,充满了新喜。
你可以在people标签中管理这些标签,这绝对是朋友互动的一种好方式。


Explore
以前的Google Photo十分无味,因为你发现和其它用户的互动太少了,如今,explore把精彩的照片以map, 缩略图,幻灯片三种方集中展示,去explore精彩的瞬间吧。


还有一个好消息, Picasa 3 (beta)已经开放了下载,听说强化了照片的编辑工具。不过签于本人的picasa还处于乱码中无法解决,在这里就不作介绍了。


可惜的是,picasa web的免费存储容量依然没有提升。

转载声明: 出自: Ghoul To World!作者: GreatGhou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