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, please wait...

Tuesday, June 17, 2008

我果然只适合生活在网络里

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很坦然的人,可以从容得面对理智与情感的挑战,而她最近的来信,却使我退却了不少,分手后果真可以坦然面对吗?若是以前的我算是相当肯定,现在却有几分犹豫,在你来我往的文字中,我似乎觉察不到自己的失落,但真的要见面了,却不知如何应对,好怕内心被她看穿,毕竟我不是那种喜怒不形于色的圣人。如“思念的重量”里面说的“投入的全身心又如何可以抽离”。正因为自己无法抽离,我才选择了逃避,隐遁在网络里面,用Email与过去对话,竟会安静许多,我果然只适合生活在网络里。

转载声明: 出自: Ghoul To World!作者: GreatGhou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