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, please wait...

Friday, May 8, 2009

travianer 非常养眼的MMORPG

Travianer,偶然在网站看到这款游戏,从画面来看,应该非常好玩。因为开发者在界面上的确花了一翻功夫,不过可惜的是,这是一款MMORPG,你有三种种族可以选择,罗马人,高卢人,日尔曼人,在游戏中你是一个普通国民,通过获取资源,和对手在竞技场PK,获取经验,参加联盟,获得声望等。感觉和猫游记差不多,但做工绝对比猫游记好许多,据介绍,此游戏极重玩家交互。至于具体的交互法,就不得而知,不懂德语,没法玩,不过有德语基础的同学可就有福了,休闲佳作呀。


游戏地址:http://www.travianer.de/

转载声明: 出自: Ghoul To World!作者: GreatGhou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