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, please wait...

Friday, May 8, 2009

强悍,JS做的开源纵卷轴射击游戏 天机

无忧脚本 上看到了这样一个强悍的网页游戏 .<天机> ,画面取材于彩京 .由JavaScript 编写,而且支持IE6、IE7、FF3、Opera、Safari、Chrome .

主选单:
1 - 开始游戏
2 - 键位设置,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设置相应的操作按键,默认是:W-上、S-下、A-左、D-右、J-发射、K-炸弹。
3 - 难度设置,有三个难度,如果你觉得默认的简单难度没挑战,可以选择高一点的难度,肯定不会让你失望。
4 - 语言设置,目前支持简单中文和英文。
 5 - 关于作者


游戏中飞机可以加强火力,蓄力攻击,还有boss,简直可以彩京的原版相媲美.而且,很重要的一点,它是开源的.
大家都来玩玩,欢迎给作者报告 bug.

作品博客: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Random/archive/2008/11/24/1339648.html
论坛讨论: http://bbs.51j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81717

转载声明: 出自: Ghoul To World!作者: GreatGhou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