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, please wait...

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08

Google推出KeyCzar软件加密工具

一直对java软件的加密技术很观注,Google的东西应该可以依赖吧。





搜狐IT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Google正在开始涉足密码领域,近日发布了一个名为KeyCzar的开源工具,来帮助开发者在他们的应用软件内使用加密技术。

据参加开发KeyCzar的Google安全软件工程师Steve Weis表示,开发这个工具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开发者,希望这个更安全、更可靠的加密工具能够帮助他们来加密自己的程序。Weis在博客中表示,加密功能是 一把双刃剑,如果设计不好,可以带来严重的安全漏洞。

开发者在进行程序加密的时候经常会犯一些错误,例如使用过时的加密算法,或者不能够更换新的密钥,这些错误将会导致加密工具变得毫无用处。KeyCzar的目的就是简化这些操作,让开发者不仅仅能够部署加密工具,而且还能够根据需要管理和修改密钥。


转载声明: 出自: Ghoul To World!作者: GreatGhou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