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, please wait...

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快速启动栏增强工具 Free Launch Bar

以前看到别人的快速启动栏里边的文件夹是菜单形式的,而自已在里面放个文件夹只是个图标而已。非常之羡慕,在网上搜索了下,大家都说什么解锁工具栏,然后在上面新建一个工具栏,选中目的文夹,将新的工具栏长度调窄就行了,这种方法虽然有下拉箭头,但并不是我需要的那种。

后来在网上瞎逛,偶然发现了这款软件Free Launch Bar 其实该网站上还有个付费版本,可以更加美化的。



软件安装没有什么可说的,关键是在使用。

该软安装后系快速启动栏没有任何变化,你只要在任务栏空白处右键 > 工具栏 > Free Launch Bar,它就会显示出来了,然后你就可以把原来丑陋的快速启动栏关掉了。



下载: freelaunchbar.exe



转载声明: 出自: Ghoul To World!作者: GreatGhou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