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, please wait...

Monday, September 15, 2008

支付宝下周起可支持Firefox

652baf07看到消息如下:

(中国B2B研究中心讯) 9月12日晚间消息,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宝公司确认,将从下周起正式发布针对火狐浏览器Firefox的支持环境。

2007年8月15日,支付宝决定关闭firefox、Opera等非IE内核的浏览器用户访问支付宝的权限。

支付宝当时称在上述浏览器无法正常安装支付宝安全控件,出于访问安全考虑,因此关闭访问权限。

此外,淘宝方面也针对Firefox的旺旺协议也开发了相关插件。用户可以在Firefox下实现完整的购物流程。

附目前支付宝对Firefox支持的说明:

支持Windows平台的Firefox,支持版本:Firefox 1.5、2.0、3.x;届时还将提供自动安装功能,现在准备尝试的用户可以到Mozilla站点上下载支付宝安全控件(AliPay Security Control);

目前在Windows平台下的Firefox下暂时还不提供对安全证书的支持,但是对安全证书的支持已经提上日程;

转载声明: 出自: Ghoul To World!作者: GreatGhou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