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, please wait...

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08

Blogger Draft与旧版Blogger在编辑器上的不兼容

启用了Blogger Draft最近写博客偶尔出现这样的现象,编辑文章时排版很好,但修改时,就全部乱了,但显示在页面里又一切正常。观察了下,发现是blogger draft在字体等方面与原版的编辑器存在不兼容。
如下图:



出现这种现象真的很烦人。这里有几种解决方法。
  1. 尽量不要使用文章底部的编辑链接去修改文章。因为这个链接链到是原版的编辑器。
  2. 如果个人喜欢用此链接修改,打开页面后,将url前面的www改成draft重新读取页面也一切正常。
  3. 本来想通过修改资源文件来加上此链接前面的draft的,不过对那玩意的不熟悉,哪位高人修改下可以告诉我。

转载声明: 出自: Ghoul To World!作者: GreatGhou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