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, please wait...

Monday, August 4, 2008

豌豆互动被陈一舟1000万收购

陈一舟斥资千万购网页游戏开发商豌豆互动

看到这则新闻,我不知道是喜是忧,一群有志青年辛苦创业,1000万值得不值得,大概只有黄先生自己知道,这个公司本是我努力的方向,现在被收购,让我很不是滋味,但有一点仍让我兴奋不已,陈一舟称“豌豆互动的产品有其排他性的竞争力”,这确实是事实 ,不过幻宇的离开不知道是为什么?想知道却不好意思开口相问。大概是有什么矛盾吧。

不过校内网作为一个非常成功的平台,应该能够让豌豆的产品得到更好的推广把,他们应该会陆续创作出更新的东西。只不过我现在要改变目标罢了。

千橡。。。

转载声明: 出自: Ghoul To World!作者: GreatGhou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