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, please wait...

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07

EnglishWW外语聊天室的不文明现象

平时在EnglishWW 聊天室觉得不错,但是今天进去,一耳淫言恶语,太恶心了。
什么素质呀,这些主持人,我劝了几句,主持人不但没有收敛,反而骂出了更脏的话,真对不起主题中“文明”这两个字。

聊天室地址:http://english.bliao.com/ @ http://chat.yinsha.com/
参与的有这么几个人。希望进行整治,不想少数人破坏环境。
John Martin
fuck Martin
fuck John
Rococo (女性,出语好不恶心)
如果他们不是管理员,那么此次事件就是管理员的无能或失职。
如果他们是管理员,那么很显然,他们不胜任这项工作。
无论fuck Martin再不对,只需要把他踢出去就行了,何必要用脏话斗嘴呢。
we should not treat every interaction through our anger.
以下是录制的voic
碧海银沙不文明事件1
互相斗骂,恶语相加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L_7KRkpjLjo/
碧海银沙不文明事件1
放A片,管理员不加阻拦。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4ixQhK0Ga0A/
还有很多没有录下来。反正骂了很长时间。
这个聊天室我以后不会再进了,我以前推荐了许多同学,但是我会马上通知他们马上退出。

转载声明: 出自: Ghoul To World!作者: GreatGhou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